一只羞于见人的小肥

一个没头没尾的杂货铺,堆放脑洞的垃圾场

你要不要跟我走?

一个小脑洞而已……别当真。

艺兴的独白(怎么感觉写的怨怨的)


终于,我错过你,在上一个故事里。


哥,在你心里我是怎样的存在呢?

 

那天,你从离我最远的座位上起身,只为给我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,你说,我是好孩子。

 

从来没人这么说过。

 

不会哭闹的孩子,抢不到奶吃。我不愿哭闹,不想去抢,也不怕挨饿。

可为什么被你抱着的时候,我只想大哭一场。

 

哥,你知道吗,小兴还留在那个岛上。

 

“之前你有彩票的时候,我豁出命去跟你走了,现在彩票在我手里,你呢?哥。”

 

哥,你说我这一场的情绪特别到位,演技进步很大。

你错了,那一场,我没有演技。

 


哥  

我有多一张机票  明天  你要不要跟我走

评论(1)

热度(12)